路易易易子

废话文学大师,不用lof了,微博同名,存档不删 ,没了是被夹了

头像画手微博@乌鸦每天飞过

隔离14天(godchitect)(下)

(Architect X GodsB 无差,男团设定,全是私设和ooc 写的很烂不要骂我)

  朴敏镐最后还是没忍住在家里直播了。他是真的觉得太无聊了,几天前开始翻看粉丝的私信,发现非常想念他的粉丝们都希望能看到他的自拍和直播来确认生存状态。他立马发了ins照片注上“我也好想直播”,转头就去准备直播的事儿了。在和公司商量了几天加上被经纪人反复叮嘱了好几十次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之后他终于被同意开一次直播。

  倒不是说朴敏镐需要经纪人操心,只是他不仅是个面对粉丝撒不了谎的老实孩子还总是容易心软。粉丝问的所有问题他都会认认真真的看过,然后慢慢地思考完,再一个一个地细细回答过去,哪怕有的问题实在难以回答,朴敏镐也总是会害怕没有得到答案的粉丝伤心,而露出为难的表情犹犹豫豫给出一点暗戳戳的剧透。经纪人生怕他在粉丝的层层追问和恳求里透露下次的回归计划和他负责写的新歌,在直播前都快把嘴皮子念叨破了。但是还是没能阻止朴敏镐在chat栏里打出,“假期的话”“还有七天”“然后要去准备搬宿舍的事了”的TMI。

  虽然因为chat的消息太多,这三条消息一下就被淹没了,但在“监视”着直播的管理员经纪人还是发现了,他立马翻出后台的截图发进了工作群里质问朴敏镐,警告的话还没打出来就先听见他在回答粉丝下一个问题。

  “敏镐xi的室友是谁……室友啊现在还不可以说的哦。“然后不管粉丝怎么问,朴敏镐也只是说“嘘——是秘密哦。”“以后会知道的啦!”

  经纪人放下心来,虽然透露了百分之八十但是还没到百分之百还是有点欣慰的,转头一看工作群里已经被尹喜昶吵了一屏幕的消息了。

  bebezzangv:“敏镐连这个都不能讲吗?”

  bebezzangv:“那还直播什么啊一句话都说不了了kkk”

  hoojin_idk:“敏镐连撒谎说不知道室友是谁都做不到啊kkkk但是他这个保护的态度,都猜的出来是劲甫哥了吧”

  bebezangv:“没错没错”

  bebezangv:“这个说了也没事啊,就当营业了嘛”

  ria:“强行营业怪假的,敏镐不是这样的孩子啊”

  ria:“我觉得他只要不讲劲甫哥是主动放弃了可以爽睡的单人间这件事就行了,这个可以留到以后当放送TMI”

  bebezzangv:“敏镐啊别管了你要不把新歌demo在直播里放一下我也听听你写到哪儿了吧”

  经纪人:“尹喜昶想死吗?”

  

  金劲甫一觉醒来正好到饭点,习惯性从床边摸到手机,不出意外的看到来自朴敏镐的消息。恢复正常作息的朴敏镐总是醒的很早,给金劲甫发消息总是从自己还有几天才能脱离苦海讲起,一直讲到中饭该吃什么,讲到金劲甫怎么还不起床他先去健身了。尽管有几天会像今天一样金劲甫睡着懒觉没有回复,朴敏镐也是会这样发一串消息,今天是抱怨经纪人没有在家里准备多一些食材所以接下来可能要点外卖吃了。

  金劲甫看着消息就能想到朴敏镐每天醒来就是扳着指头算还要隔离多久,头发长长了也没法出去剪只能软软塌塌的耷拉着,让人忍不住想摸摸他的脑袋。他看着那一串的消息不自觉地笑了,开始一条一条地回复,一条一条也回了一连串。

  妈妈在厨房喊他吃饭,他一边应着一边从床上起来洗漱。他昨晚回到家,收拾东西到很晚才睡。早上被家里熟悉的饭菜香气唤醒,家里!还是!好啊!他深吸了口气,伸着懒腰走到饭桌边。

  如果看过金劲甫的采访一定会知道,每当被问到最喜欢吃的菜,他一定会回答“妈妈做的菜”。倒不是说他妈妈的饭菜做的有多么精致美味,但是他就是最喜欢他从小吃到大的家常菜,尤其是他离开了家之后就更为想念。

  他吃完最后一口酱蟹的时候擦了擦手,才想起来没能先拍个照片,有点后悔的同时还是给朴敏镐发了条:

  “今天妈妈做的酱蟹真是绝了”

  过了一会儿金劲甫就收到了一张照片,是一盘沙拉,然后朴敏镐回复“哥就吃好吃的吧,我就只能吃这个ㅠ ㅠ”

  “吃点好的,哥给你点炸鸡”

  “健身健身,休假期间才要加紧管理嘛”

  “敏镐加油哦,下次给你发妈妈做的菜的照片,会更有健身的动力哦”金劲甫坏心眼地发了个笑眯眯的表情。

  第二天的朴敏镐看着“如期而至”的照片有点无语,他看着空空的冰箱感觉更难过了,他今天连沙拉都没得吃了。他叹了口气,觉得最失策的事莫过于没让经纪人给他多屯点他最爱的海鲜拉面,现在只能看着金劲甫发来的照片吃自己的外卖。

  金劲甫的妈妈做饭很好吃,他从练习生时期开始就听金劲甫说过很多次,但是品尝到的次数却只有宝贵的一次。

  节日在练习生时期严格的训练里挤出了两天的假期。虽说是两天但是离家远的话往返还是太麻烦了。所以和朴敏镐想的一样,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没有回家,只是决定晚上约个饭然后好好休息。尹喜昶让他去问金劲甫晚上来不来一起吃饭的时候他才发现金劲甫在收拾带回家的东西。

  “啊,敏镐啊,怎么了吗?”

  “哥要回家了吗?本来以为哥这次也不回去的话可以一起吃饭的。”朴敏镐帮金劲甫一起收了阳台晾着的衣服折好,他知道金劲甫的家离公司不远,虽然他之前经常会为了多练习不回家。然后听见金劲甫问他,“那要不要跟哥回家?就可以一起吃饭了啊。”

  “啊?我……”本来应该礼貌拒绝的话都到了嘴边,“还是不了吧我——”“没事的,敏镐之前有过说想尝尝看我妈妈做的饭的吧。”

  “但是这样也太麻烦阿姨了真的,还是不了吧…”

  “敏镐还没来过哥家吧,之前喜昶啊星昱都去过了的,不会麻烦。”

  金劲甫也是劝了好一会儿才说动了朴敏镐。他知道朴敏镐是想来他家的,想尝尝他的母亲做的饭菜的,想跟他一起玩的,之前一直没有机会,这次他给了机会敏镐又顾及他和家人的感受想拒绝,所以才撒谎说带其他弟弟回家过。其实他挺喜欢这个眼睛亮亮的,总是像个小兔子一样乖巧懂事的弟弟的。

  那天后来发生的事情朴敏镐有点记不清了,因为他真的非常紧张,担心自己不够有礼貌,害怕给金劲甫的家人添麻烦。他看见来接他们的金劲甫妈妈也紧张,去到金劲甫家的路上也紧张,看见金劲甫姐姐也紧张,吃到金劲甫妈妈做的饭的时候也紧张,晚上跟金劲甫挤一张床睡觉也紧张,第二天回到公司之后才像活过来了一样回过神,觉得这一切实在是美好的像一个梦。

  他只记得那天的夕阳很美,橙黄色的光像金子一样洒在一起吃饭的金劲甫的肩上,温柔的余晖和温柔本身,温柔了那一刻因悸动而上下起伏的心。金劲甫夹了一块糖醋肉蘸了酱放到他的碗里,告诉他很好吃让他尝一口。他咬进嘴里是满口甜蜜的味道。“好吃吗?喜欢吗?”金劲甫问他。“嗯,喜欢。”朴敏镐记得自己这么回答了,他的心好像被说出口的这两个字烫着了,扑通扑通地骚动着。然后他欲盖弥彰地加了一句,“很好吃。”

  就是那一天朴敏镐意识到他对他的哥哥产生了一些超出他预想的感情。金劲甫的谎言在他俩回到公司的时候就被吵吵嚷嚷说金劲甫偏心的尹喜昶戳穿了,朴敏镐笑起来眼睛亮晶晶的,远远地看着在辩解的金劲甫,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停止了回忆的朴敏镐看着金劲甫发上推特的,已经给自己发过一次的图片,最终还是回复了一句,

  “我也想吃”

  但是比起吃,我更想你。

  

  金劲甫本来想着休假期呆在家也挺好,但是每天看着朴敏镐说“好想出门玩”,他好像也被感染了。

  正好妈妈说希望能全家人一起去旅游,于是他们去了离家不远的地方,一个并不热门的景点,是金劲甫的亲姐姐推荐的。周边的人很少,他们能好好地欣赏小山风景。金劲甫一步一步走到了山顶台阶的顶端,坐了下来,望着天空。天空很蓝,风轻轻地吹拂着,台阶很宽,够坐两个人。他向天空伸出手好像想要触摸什么,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离天空那么近,近的仿佛前方还有隐型的台阶就这样一直通往天堂。他的心情一下子平静了下来,想起来这里其实是一个情侣景点,他的姐姐和姐夫曾经来这里拍过合照。一个念头越来越清晰,透明得好像天空一样清澈:如果可以的话,想和敏镐一起来这里,如果可以,想和他一起走到天堂。

  回家的路上他收到了妈妈给他拍的照片,他编辑了ins发送。他本来想跟朴敏镐分享他旅行的事情,但是突兀地想到了他之前的所思所想就有点难以启齿。反而是看到ins的朴敏镐发来消息问,

  “哥出去玩了吗?”

  “嗯,今天跟家人一起出门了。”

  “真好啊!!!”他看着朴敏镐回复的消息,能感受到他是真的按捺不住想出门的心了。

  他真可爱,金劲甫愣愣地想。

  “也没几天了……”他的消息还没打完,朴敏镐的消息又弹了出来:

  “想跟劲甫哥一起出去旅行,去哪儿都行。”

  “哥,我好想你。”

  “好想快点见到哥”

   救命……

  金劲甫像搁浅的鱼扇动鱼鳃一样大口大口地深呼吸也还是没有办法平息他心里的悸动。

  他真的最受不了这个,他看到这些话语就能想象到朴敏镐亮晶晶的眼睛,他带着笑的眼睛。

  其实他也很想很想敏镐,这份想念在空间距离的缩短之后反而更甚,甚至让他在朴敏镐回国当天真的按捺不住,没有告诉任何一个人,冒着可能被狗仔发现的风险,悄悄地独自去了机场。只是远远地在人群里看到朴敏镐从机场走出来坐上专车的那短短几秒都像是荒漠中的甘霖。

  他知道他是要隔离的,他何尝不是和他一样每天掰着指头数着过了几天还剩几天他们哪一天才可以见面。一天天那样数着,12,13,14,重逢的那一天终于到来。

  

  我很庆幸你要隔离14天,不然我会忍不住在你走出机场那一刻就冲上去拥抱你。

  虽然看起来两周也没能让我冷静,现在我正在奔向你。

评论
热度(4)

© 路易易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