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易易子

废话文学大师,不用lof了,微博同名,存档不删 ,没了是被夹了

头像画手微博@乌鸦每天飞过

管好你自己(godchitect)

(是提问箱的godchitect,有参考和过度解读,瞎jb写的。有震动成员戏份如果不适就别看了不要骂我)


       super看着没什么精神的choihyobin和旁边傻笑的rascal有点不解,问你俩咋了?


  金东俊笑的停不下来,一边笑一边找着词给super解释:


  这个事情是这样的,敏镐去了杭州闪电队之后在中国平台做直播,然后被问了一个问题,问他在震动和杭州最喜欢的队友,然后敏镐说震动choihyobin,杭州godsb……


  等等,什么!Architect最喜欢的不是我吗????holy sh*t!why!!!我讨厌他!rascal还没讲完就先被super大声打断了。在rascal眼神示意他如果不想听就赶紧爬之后super妥协了,问“然后呢?”


  然后choi知道了这件事就去问敏镐,他是不是敏镐最好的哥哥,敏镐说是,然后他问敏镐他跟godsb比,敏镐更喜欢谁,敏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而rascal还没讲完就被choihyobin揍跑了。但super看着他们的表情还是猜到了结局,虽然他心里还在思考为什么architect在震动最喜欢的不是super,所以没有听见那边你追我赶的两位用韩语的沟通:


  “哥你也太自信了吧问那个干嘛你还不知道吗?”


  “知道什么?我难道不应该是敏镐最喜欢的哥哥吗?”


  “哥你真的不知道吗?敏镐喜欢劲甫哥很久了!”


  choihyobin此时就是疑惑,难过,痛苦,委屈。他掐着rascal的手臂说你什么时候知道的!我怎么都不知道啊!


  rascal:之前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啊,你不会喝醉了吧……


  ……


  朴敏镐喜欢金劲甫很久这件事,朴敏镐本人倒是一点也没有掩饰的意思,他本来就是大大方方表达爱意的人,唯一担心的只是怕给金劲甫带来麻烦。在没法见面的那些日子里他总是一边害怕自己会打扰忙碌的哥哥一边害怕自己的想念没有办法传达。所以他在所有和哥的有关的地方留下自己的痕迹,直白而热烈地表达着自己的爱意。


  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呢?朴敏镐每天一醒来就能看到睡在另一边的金劲甫,虽然已经过了很多天但是他依然会在刚醒来的一瞬怀疑这一切是否真实。他眨眨眼确认他是真的醒来了,那些他曾经在梦里幻想过的场景成真后简直美好得不像话。


  金劲甫醒来之后眯着眼睛一边薅着头发一边看手机,一看消息居然是来自大洋那边的某位的造谣:“敏镐说更喜欢我,你死心吧”


  他不屑地笑了一下,就看到朴敏镐一边刷牙一边探出头来看他。


  “敏镐早啊。”“哥早啊!”敏镐含着泡沫的声音传来,让他收获了满满一早的好心情,他哼着歌慢慢地开始回复消息:“他就在我旁边你说什么鬼话啊心里没点数吗”


  他想到最近这位造谣者也不知道受什么刺激了天天来问他“我们敏镐最近过得很幸福吧”就好笑,于是又加了一句回复,


  “管好你自己吧”


  


  


  

评论(1)
热度(6)

© 路易易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