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易易子

废话文学大师,不用lof了,微博同名,存档不删 ,没了是被夹了

头像画手微博@乌鸦每天飞过

该死的人气

  (乌鸦点的梗,Glister和Architect抢他们的好哥哥的故事,男团设定,全是私设和ooc)


  

  放在桌上的手机屏幕突然亮起显示来电,林吉星瞟了一眼,是朴敏镐打来的。手机的主人金劲甫好巧不在。


  按理说他完全可以接起来跟朴敏镐讲金劲甫在洗手间,之前补妆手机落在桌上了。但是他只是等着来电在一段时间后取消了,然后看着屏幕缓缓熄灭。


  


  “大家辛苦了!”“辛苦了辛苦了!”


  拍摄任务结束之后林吉星叫住了金劲甫,“哥,晚上一起吃饭吗?很久没有一起吃饭了,难得有空!”金劲甫爽快地答应了,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好啊!想去哪儿吃?哥请你吃。”“我请哥吧,还从来没有请过哥吃饭呢!”两人换回了常服戴上口罩和帽子从拍摄场地出来,坐上了林吉星经纪人的车。


  林吉星想了想选了一家自己之前去吃过的餐厅,他知道会适合金劲甫的口味。一路上他跟金劲甫有说不完的话。和劲甫哥聊天总是很舒服,那可是他最亲近的哥哥。但自从他今年出道后,和劲甫哥聊天的时间少了许多,他为组合首秀的准备忙得焦头烂额,出道后的生活比他想象得还要更忙,稍微有些喘息空间去联络劲甫哥,却得知他也在为了准备回归而练习着。要不是这一次的跨组合画报拍摄,他和金劲甫其实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了。


  “是哥经纪人跟哥说事情吗?有重要的事吗?”林吉星看金劲甫拿着手机发着消息,怕他是有重要的行程。金劲甫一边回着消息一边解释,“不是啦,是敏镐发来的。吉星很久没有见到敏镐了吧!他从美国回来之后还没有见过吧?”“啊…是诶。”“下次大家一起吃饭吧,x6的我们一起聚一下吧。”金劲甫转头看向林吉星,他就突然没法说出拒绝的话了。“好啊!我也很想敏镐哥和喜昶哥。”


  但是他最想的当然是劲甫哥,这个从练习生时期开始就一直很照顾他的哥哥,跟他联系最多最关心他的哥哥,他仰慕并且尊重的哥哥。在他最困难的时候,哥哥的安慰和鼓励是他生活里的光,或许就是在一起度过的岁月里这份经年的温柔让他朦朦胧胧地意识到了什么。他知道,被称做“新人怪物”的他会很有机会在大赏时和哥哥站在同一个舞台上,那是他长久以来的愿望,他一直为这一天努力着。


  但是现在好像有人先他一步站到了哥的身边,他想起刚刚看到的金劲甫的来电显示,是他和朴敏镐的自拍,太亲密了,他想,他和劲甫哥就没有拍过这样的照片…


  玉盘珍馐,佳人在侧。林吉星还没吃多久就感觉自己已经醉了,脑袋晕晕乎乎的。一边品味佳肴一边谈天说地,林吉星的嘴就没停过,他们从练习生时期一直聊到近状,聊到今天的拍摄金劲甫笑了,“吉星啊真的,今天的造型以前从来没看你尝试过,偶尔改变一下还是很不错的!”“是吗哥?我以为会不太适合的…”“但是偶尔这样挑战一下也很不错,算是展现不同的面貌嘛!”听到哥哥这么说林吉星突然有点害羞,低下头开始扒拉碗里的食物,然后突然想起什么,摸出了手机。


  “哥我们来自拍吧!趁我现在发型还没乱。”林吉星举起手机凑近了金劲甫,感觉是刚刚喝的酒上头了一样脸红了起来,他强忍着飞速的心跳手没有抖动拍好了照片保存,然后有点语无伦次地小声解释着“我不会今天就发的!今天先发自己的照片,哥说合适的造型…合照等能放出的时候再公开!”


  林吉星知道自己好胜心很强,即使是在人际关系上,他也比他表现出来的强势很多。他不甘心在情感博弈上落败,在心里悄悄和朴敏镐宣战,决定放手一搏。


  


  金劲甫回公寓的路上一直在睡觉,到家的时候已经不早了,客厅的灯关着,孩子们都在自己的房间里,喜昶和在奂房间的灯甚至已经关了。喜昶明天要去录制综艺,这时候在奂总会跟他一起默默早睡。


  他打开了自己的房门,不小心和朴敏镐四目相对,朴敏镐盯着他露出委委屈屈的表情说:“哥可算回来了…我还是打电话给经纪人才知道哥没有走丢了…”


  金劲甫这时候才看到朴敏镐在他睡觉的一路给他发了好几条消息还打了两个电话,但他因为之前的拍摄设成了静音没有听见。“我还会走丢吗?我睡着啦,没回复敏镐抱歉哦。”


  “我也猜是哥累了,拍摄很辛苦吧!有什么好玩的事情吗?”“今天嘛…好多人都是好久没见了,跟真模哥也聊了一下,跟吉星聊的多一点,其他人也不是特别熟嘛…啊,今天见到吉星就感觉他又长高了,可能这就是年轻人吧。”朴敏镐从床上爬起来,“哥也很年轻啦!哥快去洗个澡早点休息吧,我去给哥热牛奶。”


  金劲甫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的时候朴敏镐躺在床上戴着耳机看视频,看到金劲甫出来朴敏镐立马把耳机一摘,“哥我帮你吹头发吧!”“没事没事你躺着吧,我自己吹。”金劲甫拿起了吹风机,看到朴敏镐还是盯着自己看,觉得有些好笑,倒不是平时敏镐不贴心,只是他敏锐地感觉到今天的敏镐格外殷勤。


  “敏镐干嘛这样啊?今天有点奇怪哦?”金劲甫一边吹着头发一边问朴敏镐。


  他看着朴敏镐在床上躺倒下去,一边喊着“呃啊——”一边翻滚,然后转向自己的方向用亮闪闪的眼睛看着自己。


  “哥,你之前说其他组合里很熟的爱豆说了吉星吧?”“是啊,我怕说其他人,我觉得比较亲的结果人家没觉得熟的,我会尴尬啊…”还没等他解释完朴敏镐就举着手机继续盘问了:“哥有看过吉星之前的快问快答吗?他去录综艺那次?”“还没有,怎么了吗?”


  “问他说除了自己的组合最亲的人,他毫不犹豫地说了你哦!”“啊是这样吗!跟吉星确实很亲啊,之前我们回归每次打歌结束他都会发消息跟我说'辛苦了'这种……”


  什么?还有这事??朴敏镐心中顿时警铃大作,大红“危”字浮现脑海。没人不喜欢金劲甫!看到金劲甫关掉电吹风他立马把自己手机上的视频公放出来,正是林吉星回答问题的那一段。


  金劲甫听完满意地笑起来,但是朴敏镐只觉得不爽,结合今天林吉星约金劲甫出去吃饭,他大概猜到了自己多了个棘手的情敌,强烈的独占欲让他吃味。


  他看着ins里林吉星发的新照片,是美食照和个人自拍。“哥晚上吃得这么好啊!下次我也要带哥去吃。”“好啊,下次我们x6一起聚个餐吧,和吉星一起。”金劲甫坐到了朴敏镐的床边喝着热牛奶,“好吧…但是我也想跟哥单独吃饭嘛…”“我们不是每天都在一起吗?经常一起吃饭啊。”金劲甫终于感觉到了他的小兔子眼红了,敲了敲他的小脑袋。“可是哥今天一整天都没有跟我一起吃饭,哥跟吉星吃完饭之后就被吉星抢走了,一直在夸吉星!”


  朴敏镐郁闷的样子金劲甫却觉得可爱极了,像一只气鼓鼓的小兔子等着他去顺毛,他也确实这么做了,摸了摸朴敏镐松松软软的头发,“明天哥跟你一起吃饭吧,明天晚上的直播,做吃播好吗?”看着朴敏镐一下子惊喜的睁大眼睛他也笑了起来。“好!!我最喜欢劲甫哥啦!”朴敏镐一下子抱住他的手臂开心地晃了晃,“劲甫哥也最喜欢我吗?”“喜欢喜欢,快睡觉吧,明天还去公司呢。”金劲甫又薅了一把兔毛,把朴敏镐的头发揉的一团乱后逃回了自己的床上。


  朴敏镐满意极了,他觉得林吉星是没法在金劲甫心里赢过他的,他有自信和林吉星一较高下,毕竟这是不公平竞争嘛,他和金劲甫能每天都在一起呢!


  


  金劲甫的手机铃声响起的时候他在跟经纪人确认直播事项,朴敏镐看到来电人就接了起来,是很久没听见的声音,“喂哥?在忙吗?”“喂,吉星啊好久不见。劲甫哥现在有事情,我们一会儿要直播呢。”


  “啊…敏镐哥好啊真的好久没见了哈哈,好想你们啊。”


  他们寒暄了一番,都知道醉翁之意不在酒。


  “哥和劲甫哥月底有行程吗?有空我们出来聚餐吧。”“不好意思啊吉星,我们劲甫哥最近很忙可能没有什么时间。”“就吃个晚餐嘛,喜昶哥说有几天休息的。”“哥可能就在家里休息吧,他平时也不爱出去。”


  “这样啊…”林吉星想了想,“其实我跟劲甫哥还有点私事要聊,一会儿让他有空给我回个电话哦,麻烦哥啦。”“好,好,但是吉星最近不忙吗?我们直播到挺晚的会不会打扰你休息啊。”“怎么会啊。倒是我不打扰你们工作啦,记得让劲甫哥给我打电话哦,哥也记得要多联系我!谢谢哥啦拜拜。”


  


  “敏镐啊怎么了吗?”金劲甫在远处看到他接完电话。


  “哥——吉星好难搞哦——”朴敏镐趴在了桌子上。


  他和那边挂掉电话的林吉星都苦恼着:唉,劲甫哥这该死的人气啊……

评论
热度(6)

© 路易易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