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易易子

废话文学大师,不用lof了,微博同名,存档不删 ,没了是被夹了

头像画手微博@乌鸦每天飞过

隔离14天(godchitect)(上)

(Architect X GodsB 无差,男团设定,全是私设和ooc 写的很烂不要骂我)


  热搜:爆!朴敏镐加入男团Spark!

  朴敏镐躺在家里的床上玩着手机,从美国回来的他不得不在家里隔离14天,一下飞机就被专车护送到家,虽然是凌晨但是在飞机上睡了足够久所以暂时还没有睡意,就这样靠在床上用小号刷了刷微博,果然自己回国的消息已经传的沸沸扬扬。

        他点开一条看,热搜里写着:

        “美国知名乐队Shock键盘手Architect朴敏镐宣布离开乐队,已乘坐今晚的飞机返回韩国,疑似回应之前的加入Spark男团的传言。Spark是由7名韩国成员和4名中国成员组成的男子天团,其中有朴敏镐练习生时期x6公司的Bebe尹喜昶、Ria朴星昱、GodsB金劲甫……”

  刚看到的这个名字从手机界面变成了来电显示,他愣了一下马上从床上翻身坐起来,接起电话。熟悉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朴敏镐深吸了一口气。

  “喂,敏镐啊,到家了吗?”

  “…嗯,到家啦。劲甫哥这么晚还不睡吗?我以为哥睡了就没打电话给你。”朴敏镐看着床边的闹钟,已经快要四点了。

  “最近哥在休假嘛,就先写会儿歌,你呢?坐一天飞机累吗?要倒时差了吧。”听筒里传来的声音闷闷的,似乎有些沙哑。

  “我没事啊,倒是哥,少熬夜了,不仅对身体不好……”

  “好好,我马上去睡。”对方马上打断了他还未说出口的唠叨,“就是敏镐回国要确认一下情况嘛。”

  “啊——要隔离14天呢,我真想快点见到哥啊。”朴敏镐低下头好像要把床板盯穿,语气里是难以察觉的委屈和撒娇。

  电话那头的人笑了笑,“也没办法啊,乖乖隔离吧,健康是最重要的嘛!”说完忍不住打了个哈欠,“那我先睡了,明天再聊吧,你也早点休息。”

  “嗯,哥,爱你,晚安哦!”朴敏镐有点舍不得挂掉这通电话,他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已挂断,想起他听到的声音里难掩的困意,他的傻哥哥在熬着夜等他报平安呢。

  他有太多话想说了,没关系,这只是第一天,他有足够的时间一句一句说给金劲甫。

  所以,当然是劲甫哥先睡个好觉比较重要!


  朴敏镐接到金劲甫的电话的时候装的又意外又自然,他之前就悄悄蹲守在金劲甫的直播间了,所以自然看到了粉丝提的隐藏摄像头的任务是“想听到新加入的Architect nim对GodsB nim说'哥,我爱你'这样的话”。粉丝“小海豹”们也都很清楚这位新成员从练习生时期就和金劲甫非常亲,所以大胆地提了这样的任务。很明显,金劲甫觉得对他来说并不算太难,但朴敏镐还是想看看他的劲甫哥要怎么套自己的话。

  “敏镐啊,在干嘛呢?”

  “啊哥,我在…我刚洗完澡准备休息了,哥呢?”朴敏镐一边静音了电脑屏幕上直播的金劲甫,一边扯起了谎。

  “我也是啊,一会儿写歌来着。啊——今天是你隔离第几天了?第四天?还是第五天?”

  “第五天了,哥记性真的差,早上刚讲过。”

  “噢对哦,忘了嘛,你哥我一直记性不好。啊什么时候隔离完了哥请你吃饭。”

  “哥这句话早上也刚讲过啊哈哈哈。”朴敏镐忍不住笑了,他能明显地感觉到金劲甫语气里的僵硬和刻意,就算他没有提前知道这是隐摄任务估计也会发现的吧。

  两人又寒暄了几句,朴敏镐还在好奇金劲甫接下来该怎么套话呢,就听见金劲甫说,“那敏镐,哥还有点事就先挂啦,早点休息下次再聊哦~”

  怎么回事啊?话还没套出来呢怎么就急着挂了?准备放弃任务了吗?朴敏镐和发着问号的粉丝一样满头问号,但是嘴上还是应着“哥拜拜哦,晚安晚安”就作势要挂掉,然后就听见金劲甫马上小小声说,“不对啊敏镐你是不是少说了什么啊!你平时都说的那个!”

  “啊?”朴敏镐愣了一下,才意识到他该说什么,但是也是他第一次意识到,原来他平时总是把这句话挂在嘴边。

  他这一晃神,金劲甫急了,“呀敏镐你是不是早就发现了?嗯?”

  “啊哈哈哈哈哥,太明显了吧,哥在干嘛?有拍摄吗?”朴敏镐回过神来马上接过“自爆”了的金劲甫的话往下说,毕竟他才不会承认他就在看着直播里金劲甫气急败坏的样子呢。

  “在直播呢,我们的敏镐还在隔离所以没办法亲眼见到粉丝们哦,就先通过电话打个招呼吧!”

  “啊好的,大家好我是Architect朴敏镐,很高兴认识大家!说起来我之前也是‘海豹’呢!真的so lucky能加入我最喜欢的男团……”

  话还没说完金劲甫就已经哈哈哈地笑了起来,说着“呀敏镐也太坏了吧说自己是‘海豹’呢!”

  “真的!我之前就一直是劲甫哥的粉来着!歌也都听过,专辑也买了,每场表演都看的,怎么不是‘海豹了’!”朴敏镐开始委屈地辩解了起来,看着粉丝们又在留言区笑成一片。

  “什么时候发现是任务的啊?嘶——跟敏镐太熟了就会这样,不行不行。”画面里金劲甫没办法似的摇了摇头。

  “哥,明明早上说过的话又一直重复一直重复,就不对劲知道吧。”“对嘛,因为真的一下子不知道说点什么好。啊!是我太笨了!”

  看着金劲甫一边说着一边慢慢从椅子里滑了下来瘫成一团的无奈样子,朴敏镐笑了起来。

  “那敏镐拜呦,哥要继续直播了!”继续聊了一段时间并传达了粉丝的关心之后,金劲甫终于真的要挂掉电话了,尽管他的任务好像已经失败了。

  “嗯好哦,哥辛苦了,爱你哦!”

  好吧,任务还是成功了!

评论
热度(4)

© 路易易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