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易易子

废话文学大师,不用lof了,微博同名,存档不删 ,没了是被夹了

头像画手微博@乌鸦每天飞过

不可控(Fearless X Void)

( 是提问箱点的双坦,向导X哨兵,全是私设ooc,瞎几把写的不要骂我)


  李義奭醒来的时候有点鼻塞,他平时不是容易生病的体质,所以没有准备常用药。但是这也说明体质还不错吧,小感冒应该没什么事。他这样想着套了件外套就去了训练室。


  按照惯例他今天晚上有跟姜俊宇的模拟训练,会有记录仪摄下他们的训练过程。他提前在训练室等待,他的哨兵并不会这么早到,他的精神力并没有感知到姜俊宇在附近,就先坐在一边的沙发上闭着眼睛休息。


  他想起自己第一次见到姜俊宇的时候也是在这个训练室等着他。当时他因为健康原因被调离到下级梯队训练恢复,某天上面突然派人检查了他的恢复状况然后通知他准备调离的手续。


  “调去哪里?”他还没反应过来。


  “调回Dragon,队里新来的哨兵压不住了。”


  得到这个答案的李義奭其实有点担心,不知道是多紧急的状况才想到把他捞回去,这个哨兵又是谁?压不住了是指什么?是控制不了的情况吗?


  他回到熟悉的训练室一个人傻傻地站着,带他来的领队只告诉了他要见的人代号是Void,他在脑海里想象着,能犯事的得是一个高大强壮的,魁梧雄壮的大汉,凶神恶煞,暴戾恣睢……他靠脑补就开始惴惴不安,感知到有人来的时候神经紧绷得不行,门被“咔嚓”一声推开,四目相对的瞬间他有点晃神。


  哈?这跟想象的完全不一样啊?眼前这个比我还矮的瘦小的男生是怎么回事?


  “那,那个,请问您是?”


  “你是那个配给我的向导?”来者不善,上来就不用敬语的称呼让李義奭多少感觉到这个人不是那么好相处。


  “啊…啊?您是Void?”过于紧张的神经还没松懈让他说话有些磕磕绊绊。


  “我是Void,本名叫姜俊宇。”


  “我是李義奭Fearless,那个,或许,您是几几年生的?”李義奭看着这个男生态度非常冷淡的样子,想着自己好歹以前还在Dragon是大哥,想着问完年龄就可以不用敬语了给自己壮壮胆子。


  所以当他得到对方年龄其实比自己大时有一点崩溃,“啊…您居然是96年的吗?真看不出……”


  “是哪里看不出啊?”姜俊宇抬眼盯着李義奭,眼神里没有一点笑意地轻哼了一下。


  “啊这……”虽然对面的人表情不是很好但是他的精神波动却很小。李義奭有点惊讶与他并不是像想象中的那么狂躁。他仔细看了看他眼前的哨兵,觉得比起帅气,用漂亮来形容会更合适。


  他及时地把话题转移到那人的精神体上,因为他看见了一只小白猫从姜俊宇身后悄悄地迈着小步子踱了过来,然后端倪着自己。哨兵的精神体和本体的体型有关,所以在看到姜俊宇本人时就不认为他的精神体会很大只,但是这也太小了吧,李義奭想,比自己的秋田犬还小那么多。姜俊宇本人也很瘦小,他感觉自己能比他大了一码,好像一只胳膊就能把他圈在怀里。


  “咔嚓”,太过沉浸在回忆里的李義奭惊得一抖,原来是姜俊宇进来了。看着他双手插着兜外套半耷拉着,光脚穿着拖鞋用后脚跟把门踢上,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笑,“干嘛我进来就吓成这样?”


  现在他们已经是配对的哨兵和向导了,虽然中间经历了很多但最后他还是很庆幸他的哨兵属于他了。他看着姜俊宇坐上训练用的机甲——没错,他的哨兵是塔里极少数拥有操控最高配置机甲的操纵员——毕竟是他本人说的“我希望我是战场上最高的那个人”。


  程序启动的同时他们俩都感到细微的精神波动,他们需要在精神海里对模拟训练场景进行许可。每次的模拟场景都不太一样,这一次是穿插在欧式建筑里的狭长的大道,在夜色中姜俊宇已经乘着机甲占到了高处,准备对地面即将会生成的模拟变异物种发出攻击。


  他看上去相当冷静,像个老练的猎手在等待着他的猎物,但是李義奭却突然感受到了强烈的精神波动,这种波动简直可以用狂暴来形容,他开始以自己的精神力进行干涉,不想让自己的哨兵头疼。他温和的精神力和姜俊宇的产生了共鸣,姜俊宇不会拒绝他的,像以前很多次那样允许李義奭在他的精神海里肆意横行,然后在他的安抚下一点一点的恢复平静。


  这曾是之前领队所说的“压不住了”,他们第一次模拟训练的时候李義奭就发现了这很奇怪的一点,姜俊宇的精神力波动是他本人不可控的,甚至可以用分裂来形容,他可以在本体非常平静的时候突然精神紊乱,也有可能在本体遇到高压状况时拥有不需要向导操心的稳定精神力。这也导致了他在和一开始的搭档配合作战时因为无法自制的状况最后失手炸毁了“塔”里非常稀缺的机甲。或许正因如此他本人的精神体甚至有两个,但奇怪的是他的精神力问题对他的本体和本人使用五感完全没有影响。要不是“塔”缺少人才加上缺少机甲不够姜俊宇炸的,这位优秀的机甲操纵师估计要被送进研究中心好好研究一下。这也正是李義奭被捞回Dragon的原因,简而言之,要是李義奭这个Dragon中应急能力和武装战力最强的向导也压不住姜俊宇的话,估计他现在还是要被研究中心的奇怪科学家解体。


  在两人开始对着从四面八方涌入的变异物种狂轰滥炸的时候李義奭突然觉得鼻子很痒,他小声地吸了一下鼻子,手上的动作没停,他爬上了二楼的平台继续向地面射击,然后突然看见来自机甲的光扫射了过来,他才发现已经有一只异变体快要爬到自己脚底,同时姜俊宇的声音从他耳边响了起来,“李義奭在干什么啊!这是低级失误啊!”


  李義奭利索地解决掉了眼前这个长相诡异的异变体,虽然一边觉得失误很不应该一边又吸了下鼻子,打开喷射器飞向下一个高台点的路上他感觉鼻子越来越痒,于是他跟姜俊宇说让他等等走慢一些,然后就听到通讯仪里传来的姜俊宇的大吼:“你干什么啊西八你干嘛啊”“盾呢我盾呢左边啊”“西八李義奭啊这狗东西啊”


  “啊我的鼻子”他一边碎碎念一边往姜俊宇在的地方设置好方便他进行攻击的屏障一边站在掩体后做输出一边听着姜俊宇骂他一边傻笑,但是不一会儿数量众多的异变体一拥而上地扑压让他们不得不后退。后撤的过程中李義奭还是不停的吸着鼻子。“鼻子好痒…我没法控制啊…”他打完喷嚏之后小声地抱怨着。然后听到姜俊宇大声地骂了句,“狗东西,疯了吗?”


  “啊,我吗?”李義奭摸摸鼻子看向机甲里的人,然后就听到姜俊宇小声说,“没有,说异变体。”他一边说着手上也没停地向地面发射微型导弹,清开后方的一小片道路让李義奭有准备喷射起跳的空间。


  在下一波怪物反扑上来之前李義奭从空地上一跃而起,喷射器助推起飞后他靠着刚刚爆破的燃烧弹的冲击力又一次升高,姜俊宇看着李義奭离自己越来越近有点好笑,“你干嘛飞这么高?想跟我比?”


  “没有。”李義奭一把够住机甲的左臂然后撑坐了上去,隔着玻璃和姜俊宇四目相对。

“我感冒了,会传染给你。”说完他隔着玻璃对姜俊宇留下一个吻,就从机甲上跳了下来。


  落地的过程果不其然听见通讯仪里疯狂的大叫,“你哪里是感冒啊 说人被骂才会打喷嚏 我看你是想被骂吧 你打喷嚏都是我骂的 我能骂到你真的感冒为止 西八你疯了吗这个狗疯子西八小子现在在训练呢干什么啊鼻子鼻子就因为鼻子就在训练的时候这样演我吗?啊?就这样敢为所欲为了?嗯?失误这么多你是不是欠揍啊?你有本事再过来我揍死你……”


  “好啦好啦对不起——”李義奭实在是听不下去了,他感觉他的通讯仪和耳朵都快要爆炸了。“对不起好吗?对不起Void,嗯?对不起宝贝。”“什么对不起啊西八”“宝贝对不起——”


  模拟训练在李義奭耳膜快要震碎之前结束了,姜俊宇下机甲那一刻就作势要打李義奭,虽然在结束前李義奭就已经哄好了他,但是想到之后抽查训练录像时可能会被公开处刑还是很生气,气的他伸出胳膊勾住李義奭的脖子就要制裁他。


  然后姜俊宇突然感觉鼻子痒痒的,扭过头去打了个喷嚏。回头看见李義奭不可置信地看着他,“不会真的传染给你了吧!”


  笨蛋,当然不是。他昨晚看见李才坤打着喷嚏把香水丢进垃圾桶,一问才知道这个香水里面不知道什么成分会让狗狗打喷嚏,不只是精神体的狗狗甚至本体都会被影响,李才坤深受此害,立马把“罪魁祸首”抛弃了。


  “等一下,那你之前为什么往李義奭外套上喷?”


  “啊这个嘛…俊宇哥我明天要出任务先回去睡觉了哈哈。”李才坤溜得比谁都快。


  姜俊宇一进训练室看到李義奭的外套就笑了,但是万万没想到,他不可控的精神体出事了。姜俊宇一边吸着鼻子一边无奈地把也要开始打喷嚏的heetan精神力化收回了。没错,姜俊宇的另一个精神体也是狗狗。


  啧啧啧,爱情和喷嚏是藏不住的啊。看着他俩吵吵闹闹卿卿我我地离开训练室,李才坤露出了助攻的微笑。


  


  

评论(1)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易易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