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易易子

废话文学大师,不用lof了,微博同名,存档不删 ,没了是被夹了

头像画手微博@乌鸦每天飞过

【HZS】杭州没良心(?)队

(是根据昨天杭的视频 和乌鸦画的图 写的全员段子,前面都是我乱写的,只有最后一句是真的 ​​​)


      “我们不如改名叫杭州没良心队算了。”朴户津一边翻了个白眼一边狂笑。


  他们刚才因为一起复盘吵了架:最开始是因为“很会看眼色”的柳尚俊大概是觉得徐秋林之前有个开大的时机不太对,但是又苦于语言不通,他扯了扯睡裤思考了下,用融会贯通的“闪电语”对着视频那边的徐秋林说“hey guxue 集中 plz”,谁知道徐秋林听了之后来了句,“I 集中,bebe noob”。尹喜昶一听就不乐意了,开始拖动进度条来证明自己已经尽力了,结果就正巧看到了在到处逛街兼职望远镜的金劲甫。“嘎嘎嘎,劲甫哥legend”尹喜昶毫不留情地笑了起来。“说什么啊,对面这个阵容我要找角度的,不然被秒了你安娜能拉我?”金劲甫嫌弃地看了眼尹喜昶就直摇头。他话音刚落,画面里的尹喜昶就被对面的长枪一下狙掉了。“看,这样行吗?喜昶啊这样行吗?”金劲甫又补了一刀,朴敏镐在旁边当小复读机,“这样行吗?bebe哥legend!”“那mika也会复活我的啊!”尹喜昶声音大了起来,但是旁边姜在奂的小声嘟囔还是被听见了,“之前就是因为拉你,后来我掉了户津拉不了我,团战才输的。”“那谁叫你上次冲出去送了啊?”“你是辅助啊,你没奶好我我当然会死啊。”


  尹喜昶在心里记了姜在奂一笔,暗想着下次再也不帮他收拾东西了就让他在他乱七八糟的房间里发烂发臭。但他毕竟是老练的指挥,这边吵不过就开始环顾四周找转火目标了,一转头看见朴户津一边笑一边在吃着巧克力威化,立马开始对他输出,“朴户津怎么还偷吃东西的啊,复盘呢认真点。”“呀!干嘛只说我啊!你看尚贤也在吃啊!”大家转头去看,他们的忙内尚贤看起来已经吃了不少了,崔基炫见状也从大袋子里拿出他爱吃的零食,顺便还分给了旁边的姜在奂。“这桌上一整袋零食都是我上次出去买的,你看你不也吃了吗?”朴户津指着尹喜昶一览无余的干净桌子上的零食包装袋,“我买的!你不要自己吃了还讲我哦!你什么时候请过我们吗?良心都没有吗?”“喜昶就这样的,喜昶是最没良心的。”朴星昱抱着手臂也加入了补刀的队伍。“为什么是我啊!我看你们都挺没良心的!”“行啊那我们不如改名叫杭州没良心队算了。”朴户津笑了起来。


  那边视频连着的徐秋林虽然听的半懂不懂的但是大概猜出了他们在说什么,对自己精湛的拱火技术表示满意,他成功地让大家没有再来追究自己打的好不好的问题。看着尹喜昶被一顿集火他笑的可开心了,毕竟他也没什么良心。旁边的童晓东看他在狂笑有些疑惑,“他们在说什么啊徐秋林?”


  “他们说……”


  


  


  “OWL2020赛季全明星投票今天启动了,快去给我们杭州队的各位投个票吧!”


  

评论(3)
热度(6)

© 路易易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