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易易子

废话文学大师,不用lof了,微博同名,存档不删 ,没了是被夹了

头像画手微博@乌鸦每天飞过

关种(idk×bebe)

(是提问箱点的粉红双辅,关种指的是用各种方法博取关注的人稍微解释一下。)


       尹喜昶就是个关种吧!

  朴户津已经这么认定了。他习惯了尹喜昶不管干什么都要和自己作对这个事实了,但是他还是真的很不爽。

  于是他开始跟朴星昱抱怨:

  “那天我不小心跟喜昶排到一起真的要气死了!脸前一个艾什的雷管我布里的盾就架在他前面,结果爆炸前一秒他还要跳出去,被炸了还不是要我奶!”

  “对面haksal拔刀过来切他,我冲进小房间去救他帮他反杀了,结果我去切对面落单的安娜的时候他这个傻子居然不奶我害我死了,我喊他救我喊那么大声他看到我死了就一句'哦~',他还'哦'他还给我'哦'!”

  “……”

  听完朴户津一顿骂的朴星昱一边笑一边说“那你避免他不就好了嘛这么简单的事”

  朴户津作势气势汹汹打开界面就要避免bebe,鼠标左键点上去又没法点下右键,嘴上说着“同事一场还是做人留一线吧再给这小子一个机会下次再这个样子就再见吧”心里想着“尹喜昶这么菜还不是靠我带才能赢吗我避免了他到时候排我对面他还怎么上分啊”

  尹喜昶不就是关种嘛,每天惹这个生气惹那个不高兴想引起别人的注意,就算挨一顿社会的混合双打我感觉他也笑的挺开心嘛。诶咦,这人,诶咦——朴户津看着又被劲甫哥和敏镐揍的嗷嗷叫的尹喜昶邓布利多摇头。

  但是每当朴户津自己想去揍尹喜昶的时候尹喜昶就会一脸不服气地开始狡辩,

  “干嘛怪我啊!这一波难道不是T的问题吗!你讲我干嘛啊诶西!算啦户津说的都对好吧——户津好牛哦——”

  “啊好烦啊尹喜昶!”

  “啊吵死了干什么啊!尹喜昶朴户津闭嘴吧!”金劲甫终于忍不住转过身来大吼了一句,“给我自己私下解决,别吵了要打架出去打。”

  但是训练室的所有人都知道其实他俩打不起来的,虽然他俩经常吵吵闹闹但是事实上一次都没打过。

  朴户津作势要拉尹喜昶出去却被尹喜昶反手塞了盒小蛋糕在手里,“户津拿去吃吧快滚快滚”,然后尹喜昶也不再看他继续打游戏去了。

  “吃吃吃就知道吃。”虽然这么说着朴户津还是拿着蛋糕坐回了自己的座位。

  然后听到一边的QoQ小小声说了句,“天天吵架也不知道是想引起谁的注意呢,两个关种西八”

  呀!我有这么明显吗!其实朴户津小小的反思过,好像自己干的事情跟尹喜昶没什么两样,所以说尹喜昶是个关种那么自己其实也差不多…但是,我是有原因的!他给自己找着借口,我,我是因为尹喜昶先让我不爽的,那我不也得找他茬吗。

  他想到自己在看到尹喜昶发的“ 니하오idk”(用韩语打的“你好”的音)发出去的消息,“你是三国语智能小学生”

  唉,他无奈的想了想,我好像喜欢一个小学生。好郁闷,感觉掉智商。

  然后他用力地拆开手里的蛋糕,泄愤地咬了一大口之后,转身走到尹喜昶旁边塞进了他的嘴里。

  背后传来尹喜昶含糊不清的大叫“呀朴户津这狗东西是个关种吧!”

  切,你不也是吗?我还知道你就喜欢关种呢!小学生尹喜昶!


评论
热度(2)

© 路易易易子 | Powered by LOFTER